• 全国科普日基层巡展怀柔站举办 展现创新驱动发展力 2019-04-19
  • 杭州大江东前进街道:“一平方公里”撬动百亿产业 2019-04-17
  • 这里把贫困搬迁户当成“宝” 河北灵寿县的扶贫新探索 2019-04-17
  • “女军官”骗婚骗财记:多重角色扮演 自己也入了戏 2019-04-07
  • 《四部医典》为世界记忆名录再添一宝 已成国际藏医院校必修教材 2019-04-07
  • 美国军官逃跑35年逍遥法外 因为做了这件事暴露行踪被捕 2019-04-07
  •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公告专栏 2019-04-07
  • [世界杯]格兰奎斯特操刀点球 助瑞典小胜韩国 2019-04-06
  • 湖南宣讲十九大:学懂弄通进万家 真抓实干结硕果 2019-04-06
  • 激情世界杯熬夜看球 谨防泌尿疾病“亮红牌” 2019-04-02
  • 回复@学童2015:你的智商达不到搞懂这个问题的基本需求! 2019-03-31
  • 银保监会:一季度保险偿付能力248% 较上季末下降3个百分点 2019-03-30
  • 计划不是产生在交换基础上的计划。 2019-03-30
  • 王岐山会见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 2019-03-29
  • 司法责任制改革:追责保护相统一 给司法人员“定心丸” 2019-03-29
  • 义乌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返回列表
    查看: 3894|回复: 1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深圳风采彩票历史: 希望遇到对的人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2-15 13:08:1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交友信息
    性别:
    年龄段: 90后
    出生日期: 1990-02-03
    星座: 巨蟹座
    身高: 160 cm
    体重: 47 kg
    学历: 大专
    行业: 从事艺术/演员/模特工作
    目前月薪: 1-2万
    所在区域: 义乌市
    户口所在地: -
    手机: -
    QQ: -
    微信:
    性格: 气质, 可爱, 文艺, 娇小
    爱好: 运动, 摄影, 手工艺, 绘画
    择友标准: 是一个心里有光的人,喜欢跑步、爬山、手工、画画,是一个善良且温暖的人。
    上传图片:
    1984-1993年之间 , 年薪20万以上 , 本科及以上 , 身高175cm以上  
    有住房 , 有能力买车 , 未婚  

    理想伴侣描述:
    希望你是一个有责任心、上进心、善良且自律的人,身高175左右,体型匀称无啤酒肚,不能接受抽烟和其它不良爱好。有房或者是有能力买房,如果有一定审美就最好了,这样会有共同话题。请不诚意之人不要打扰,谢谢。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2-15 13:0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边撸边过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1:23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站位支持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1:26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1:29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起来不错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1:41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鼎力支持??!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2:13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2:18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的帮顶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2:21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边撸边过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2:21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站位支持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2:24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擦!我要沙发!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3:05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LZ是天才,坚定完毕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3:05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 帮顶 嘿嘿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3:06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3:07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习下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9-2-19 13:07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9-2-20 16:11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想要交友的朋友可以加入这个微信群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9-3-8 12:29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,有意思。

    《2019年全国老板手机号码大全》介绍

       2019年《全国老板手机号码大全》让您直接同公司最顶层的老板 洽谈业务,是您最好的商务秘书和

    商务助手。做生意,跑业务,担心没有客户?《全国老板手机号码名录》让你直接和企业的老总谈生意!

    拥有它,你就等于拥有全中国企 业、事业单位的400多万位负责人的客户资料,你就有做不完的生意。


    联系QQ: 1217718899

    企业网址:20168888.com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深圳风采开奖走势图 ( 浙ICP备09052052号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19-4-20 18:55

    快速回复 深圳风采开奖走势图 返回列表
  • 全国科普日基层巡展怀柔站举办 展现创新驱动发展力 2019-04-19
  • 杭州大江东前进街道:“一平方公里”撬动百亿产业 2019-04-17
  • 这里把贫困搬迁户当成“宝” 河北灵寿县的扶贫新探索 2019-04-17
  • “女军官”骗婚骗财记:多重角色扮演 自己也入了戏 2019-04-07
  • 《四部医典》为世界记忆名录再添一宝 已成国际藏医院校必修教材 2019-04-07
  • 美国军官逃跑35年逍遥法外 因为做了这件事暴露行踪被捕 2019-04-07
  •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公告专栏 2019-04-07
  • [世界杯]格兰奎斯特操刀点球 助瑞典小胜韩国 2019-04-06
  • 湖南宣讲十九大:学懂弄通进万家 真抓实干结硕果 2019-04-06
  • 激情世界杯熬夜看球 谨防泌尿疾病“亮红牌” 2019-04-02
  • 回复@学童2015:你的智商达不到搞懂这个问题的基本需求! 2019-03-31
  • 银保监会:一季度保险偿付能力248% 较上季末下降3个百分点 2019-03-30
  • 计划不是产生在交换基础上的计划。 2019-03-30
  • 王岐山会见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 2019-03-29
  • 司法责任制改革:追责保护相统一 给司法人员“定心丸” 2019-03-29